1.08.2017

David Bowie - No Plan ( 70 歲冥誕 )



David Bowie 逝世即將屆滿一周年,BBC 製作的紀錄片 The Last Five Years 昨天開始播出,英國以外的朋友得想些旁門左道才能收看。今天 ( 1 月 8 日 ) 則是 Bowie 的 70 歲冥誕,集合去年十月已收錄在 Lazarus 音樂劇專輯的其中三首年初尚未發行的最後錄音與歌曲 Lazarus 發行成一張 EP "No Plan",由 Tom Hingston 擔任導演將 No Plan 這首歌搭配新的影像作品,選擇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推出這張 EP。

No Plan 歌裏最後這麼唱道:
"Nothing to regret. This is no place, but here I am. This is not quite yet."

就像音樂錄影帶中人們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未來的日子我們依然會在黑夜裏瞻仰這位巨星,而 Bowie 早就乘著太空梭前往屬於他的地方了。

-------------------------
"No Plan"

Here, there's no music here
I'm lost in streams of sound
Here, am I nowhere now?
No plan

Wherever I may go
Just where
Just there
I am

All of the things that are my life
My desires
My beliefs
My moods
Here is my place without a plan

Here
Second Avenue
Just out of view
Here
Is no traffic here?
No plan

All the things that are my life
My moods
My beliefs
My desires
Me alone
Nothing to regret
This is no place, but here I am
This is not quite yet

#DavidBowie
#NoPlan
#TheManWhoFellToEarth
#NotQuiteYe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